:::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常見問答 雙語詞彙 RSS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以Email轉寄 彈窗列印設定
單位特色

1.本所核心目標與願景
提供洽公民眾滿意服務、確保民眾知的權利,提供創新用心整合服務。

三重稽徵所


2.規劃完善之洽公環境,明確服務環境的引導標示,簡潔明亮的民眾書寫區並提供完整的書寫範例,設置溫馨哺集乳室,提供友善服務如:身心障礙專用停車位、服務鈴、愛心輪椅等服務。

完善之洽公環境

 

提供友善服務

 

簡潔明亮的民眾書寫區

 

愛心輪椅服務


3.傾聽民意提升服務品質
於辦公環境設有民眾意見箱及民眾創新建言信箱QR Code可廣納民意,提供暢通管道,作為改進服務的方向。另由主任拜訪轄區營業人、地方首長及民意代表,聽取建言,達到雙向溝通。

傾聽民意提升服務品質

 

提供暢通管道


4.辦理租稅教育及宣導
利用平面、電視、廣播及電子媒體宣導稅務法令及簡政便民新措施,積極的走進民間企業、機關
校園、民間組織,深耕租稅教育。

租稅宣導服務站

 

宣導稅務法令


5.推動優質服務品質
定期辦理電話禮儀訓練、聘請專業電話禮儀講師授課,提升服務之熱情,強化本所之服務形象。

講師授課

 

授課情形


6.組成志工隊強化服務層面
充分運用會計師及記帳士公會、學生納稅服務隊、退休同仁及社會熱心人士,組成專業志工團隊,協助稅務諮詢,提升服務量能。

學生納稅服務隊

 

組成志工團隊

 

協助稅務諮詢


7.關懷社會愛心不落人後
積極關懷轄區弱勢族群,提倡社會公益,定期辦理公益活動,落實「北區好厝邊、服務零距離」。

夜訪街友

 

關懷社會愛心不落人後

 

辦理租稅宣導活動

 

捐血車
 

更新日期:202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