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常見問答 雙語詞彙 RSS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以Email轉寄 彈窗列印設定
單位簡介
標頭 我們的服務理念

我們用心傾聽「民眾的心聲」,預先設想與貼近民眾的需求,希望提供「想在顧客前面」的卓越服務,我們秉持「傾聽民意板橋情,追求卓越服務勤」的服務理念,群策群力發揮創意與巧思,參照「專業服務同理心,創新便民真貼心」的核心價值,並運用「PDCAB」品質管理準則,妥善規劃、落實執行各項便民服務措施,以具體實踐「服務、專業、創新、效能、和諧」的國稅共同願景,創造徵納雙贏新格局。

標頭 我們的服務轄區 

本分局服務轄區包括新北市板橋、土城、樹林、三峽及鶯歌等五區,面積共298.4平方公里。

我們的服務轄區
標頭 我們的轄區基本徵課資料

112年12月止工商家數78,110家,其中使用統一發票戶計58,680家,查定課徵家數計19,430家。 

112年服務工商家數圖
111年度營利事業所得稅結算申報件數約51,951件。
111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件數約341,421件。
所得稅申報件數圖
標頭 我們的人力配置 

預算員額248人,實際員額245人。
男性41人,占百分之17;女性204人,占百分之83。
平均年齡44歲。
大專學歷以上236人(研究所36人),占實際員額百分之96。 

男女員額表       學歷人數圖
更新日期:2024-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