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常見問答 雙語詞彙 RSS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以Email轉寄 彈窗列印設定
單位特色

◎寬敞明亮的辦公空間及布置藝術品美化環境,並設有大型公共藝術裝置「匯聚成川」。


藝術品

公共藝術裝置.jpg

 

◎提供哺集乳室供納稅義務人使用。
哺集乳室.jpg

 

◎大門入口處及各股設置宣導文宣資料架,放置各稅目宣導摺頁及各式申請書表,供民眾自由索取。
宣導資料架

◎設置志工服務台,排定志工輪值,為前來洽公民眾引導、協助民眾洽辦業務。
志工服務台.jpg

 

◎設置各樓層全功能櫃檯叫號系統,為納稅人提供跨轄區和中午不打烊貼心服務。
叫號系統jpg

AIO全功能櫃檯.jpg

 
◎五月所得稅申報期間,本所學生納稅服務隊,提供納稅義務人健保卡註冊、查調所得及網路申報一站式服務,快速、便捷、熱誠的服務,備受民眾讚賞。     

 

◎不定期舉行租稅講習會,專業講師授課,俾利民眾涉取租稅常識及相關規定。

◎經常辦理租稅宣導活動,除宣導政令外,也提供民眾稅務諮詢服務,寓教於樂,加深民眾租稅觀念。
租稅宣導活動.jpg

更新日期:2023-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