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常見問答 雙語詞彙 RSS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講習會課程
主辦單位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中壢稽徵所
協辦單位(本局及隸屬本局單位)
協辦單位(其他)
主題 中壢稽徵所於2月14日舉辦「109年推動境外資金匯回管理運用及課稅條例、扣繳及納稅者權利保護法講習會」
欲辦場次 共 1 場
內容

  境外資金匯回管理運用及課稅條例有助引導境外資金匯回從事投資,挹注我國產業及金融市場,促進我國整體經濟發展,為利學員瞭解本條例適用對象、範圍及稅率等內容;並為增進納稅義務人了解扣繳、納稅者權利保護法等,適時宣導當前重要稅政、稅制及社會關注之稅務事項,特舉辦本講習會。
講習地點:本所辦公室二樓會議室(中壢區中央東路28號)
講課時間:109年2月14日(星期五)8:40至11:50。
課程內容:
(一)08:40-09:00 報到 
(二)09:00-09:50 境外資金匯回管理運用及課稅條例
(三)09:50-10:00 休息
(四)10:00-10:50 各類所得扣繳法令及實務
(五)11:00-11:50 納稅者權利保護法

聯絡人 林小姐
聯絡電話 03-2805123分機515
注意事項

(一)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額滿為止,恕不接受電話及傳真報名。
(二)為響應紙杯減量環保政策,請自備飲水杯具,本所不另備紙杯。
(三)本講習會不發送紙本講義,請參加學員於上課前一日自行至財政部北區國稅局網站→【講習會】下載列印講義。

報名方式 線上非會員報名 , 其他 : 一律採線上報名,額滿為止,恕不接受電話及傳真報名。
參加對象 其他 : 轄內各機關、團體、學校、營利事業之會計人員(含新設立營業人)、會計師、記帳士、記帳及報稅業務代理人及一般納稅義務人
報名表下載
教材下載
場次資訊
場次 上課地點 講習日期 報名日期 報名人數/人數限制 報名狀態 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