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常見問答 雙語詞彙 RSS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電子發票討論區-回應
主題 發表者 發表時間 內容
電子發票問題 A 2021-08-19 22:58:00 已早在之前就將uber eats歸戶到財政部電子發票平台內了,以往開立的發票都直接在財政部平台內就能查詢到,此外uber eats也會寄送發票資訊的郵件給我。 但此次不同,已於完成訂單當日(8/17)到今天,已超過48小時,依統一發票使用辦法第七條第四項規定來看,電子發票應於開立後48小時內上傳至財政部,但我遲遲未收到Uber eats傳送的電子發票郵件,也未能在財政部平台上查詢到當日的發票。 可經詢問uber eats客服卻說已開立,但已開立的發票為什麼卻遲遲不寄給我看?甚至連政府機構的財政部平台內都查詢不到? 甚至請他們告知我發票號碼資訊,卻一再地推託,不知該求助於誰
序號 回應者 回應時間 回應內容
1 巫先生 2021-08-25 10:11:00 您好,因您反映事項尚需提供相關事證(如消費紀錄)釐清問題,又討論區屬公開資訊,所張貼的內容均可看到,建議您聯絡新莊稽徵所洽詢,電話(02)8995-6762。
2 A 2021-08-25 15:16:00 沒事了,周旋了幾天,調查後說是系統異常問題,已補開了
3 巫先生 2021-08-25 15:26:00 上述電話更正為電話(02)8995-6751。
第一頁 1 最後一頁

(總共 1 頁,3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