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常見問答 雙語詞彙 RSS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電子發票討論區-回應
主題 發表者 發表時間 內容
電子發票作業 柯s 2016-05-12 15:56:17 公司銷售商品本來都是以手開三聯式發票作業,如何在網路上申辦電子發票銷售?
序號 回應者 回應時間 回應內容
1 小泰 2016-05-16 17:04:58 我建議您可以找營業登記所在地國稅局的營業稅課或銷售稅課申請電子發票專用字軌號碼,如有問題也可撥打免付費電話0800-000-321洽詢。
2 小泰 2016-05-17 10:11:27 1至財政部稅務入口網下載電子發票字軌號碼申請書,向所在地國稅局申請專用字軌。 2核准後至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使用工商憑證註冊,自行設定一組帳號密碼後,登入且執行字軌取號作業,專用字軌就會寄送營業人指定的電子郵件信箱。
3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 2016-05-17 15:59:53 柯小姐您好: 有關詢問營業人申請電子發票流程乙案,請填具電子發票字軌號碼申請書及其相關附件向所轄稽徵機關申請,相關書表請至財政部稅務入口網(www.etax.nat.gov.tw)下載;並可至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www.einvoice.nat.gov.tw)獲取相關電子發票資訊,或撥打國稅局免付費專線0800-000-312,本局同仁將竭誠為您服務。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 敬上
第一頁 1 最後一頁

(總共 1 頁,3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