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常見問答 雙語詞彙 RSS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講習會課程
主辦單位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新莊稽徵所 新莊稽徵所服務管理股
協辦單位(本局及隸屬本局單位)
協辦單位(其他) 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林口分處
主題 【新莊稽徵所】於109年10月7日舉辦「國稅地方稅講座--貨物稅、菸酒稅、房地合一稅、地方稅稽徵實務及統一發票推行」講習會
欲辦場次 共 1 場
內容

一、講習目的:為使納稅義務人了解國稅及地方稅,包括貨物稅、菸酒稅、房地合一稅、各種地方稅等稽徵實務及最新法令介紹,藉此培養國民正確納稅觀念,並提升徵納雙方之和諧關係。

二、講習對象:轄內各機關、團體、學校、營利事業之會計人員(含新設立營業人)、會計師、記帳士、記帳及報稅業務代理人及一般納稅義務人。

三、講習地點:新莊稽徵所三樓訓練教室(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39號北棟3樓)。

四、講課時間:10910月7日(星期三)13:1017:00

五、課程內容:

(一)13:10-13:30   報到及租稅宣導

(二)13:30-13:50   貨物稅及菸酒稅介紹

(三)13:50-14:20   地方稅稽徵實務暨統一發票推行介紹

(四)14:30-17:00   房地合一稅最新法令及申報實務

 

 

 

聯絡人 02-89956789分機709
聯絡電話 吳先生
注意事項

一、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額滿為止,恕不接受電話及傳真報名。

二、為響應紙杯減量環保政策,請自備飲水杯具,本所不另備紙杯。

三、本講習會不發送紙本講義,請參加學員於上課前一日自行至財政部北區國稅局網站→【講習會】下載列印講義。

四、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UID-19)影響,本次講習會將實施以下措施:

    1.講習名額每場次限制45名。

    2.進入本所請配合工作人員進行體溫量測,並於講習會中配戴口罩。

    3.若講習當日有發燒症狀(37.5度以上)的民眾,請就醫或返家休息

報名方式 線上非會員報名
參加對象 一般民眾, 公司行號/機關團體, 記帳業者, 其他 : 房屋仲介業、代書業
報名表下載
教材下載
場次資訊
場次 上課地點 講習日期 報名日期 報名人數/人數限制 報名狀態 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