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常見問答 雙語詞彙 RSS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講習會課程
主辦單位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板橋分局 板橋分局服務管理課
協辦單位(本局及隸屬本局單位)
協辦單位(其他)
主題 【板橋分局】109年度外僑、執行業務與其他所得者申報實務
欲辦場次 共 1 場
內容

一、講習目的:
為協助外僑利用電子申報系統辦理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並協助執行業務及其他所得者瞭解網路申報操作,提升結算申報品質,加強說明新頒修法令及常見漏未申報或易犯申報錯誤案例,減少違章案件發生比率,同時宣導多元化繳稅方式,並積極推廣網路申報,以提升稽徵效率。
二、講習時間(直播時間):110年4月23日(星期五)13:40-15:50
三、講習地點:

(一)本分局第二會議室(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8號4樓)

(二)本分局youtube租稅教育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H7jnx4xiH16nife5e003g)
四、講習時程表:
13:40~14:00報到及地方稅開徵宣導
14:00~14:50執行業務與其他所得者電子申報操作
15:00~15:50外僑綜合所得稅法令及申報實務重點解析(含外國專業人才延攬及僱用租稅減免介紹)

聯絡人 羅先生
聯絡電話 (02)2968-3569#516
注意事項

★本講習會於會場不提供紙本講義,請學員於開課前一日內至本頁面下方”教材下載”下載講義。

為落實防疫之預防措施,本次講習會將實施以下措施:
1.請配合工作人員進行量額溫、酒精消毒,並於講習會中配戴口罩。
2.若有發燒症狀(37.5度以上)的民眾,請自行就醫或返家休息。
★請自行攜帶水杯共同響應環保。
★當天稅捐處也會同時舉辦雲端發票兌換宣導品活動。

訂閱後請開啟小鈴鐺提醒,屆時準時收看!

報名方式 線上非會員報名
參加對象 一般民眾, 公司行號/機關團體, 記帳業者, 其他 : (一) 會計師、記帳士、記帳及報稅代理業務人。 (二) 新北市記帳士公會會員及相關商業公會會員。 (三) 各公司行號負責人及主辦會計人員。 (四) 轄區內各人力派遣業者。 (五) 對稅務法令研習有興趣之社會大眾。 (六) 轄區內執行業務及其他所得者。 (七) 網際網路不特定大眾。
報名表下載
教材下載
場次資訊
場次 上課地點 講習日期 報名日期 報名人數/人數限制 報名狀態 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