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常見問答 雙語詞彙 RSS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以Email轉寄 彈窗列印設定
拒私菸玩遊戲,e同抽獎趣

       為倡導民眾勿購買來路不明的菸品,財政部北區國稅局訂於112年10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舉辦「e同拒私菸-雪地大挑戰」網路遊戲活動,透過寓教於樂的遊戲,讓民眾瞭解私劣菸品及新興菸品有害健康,以及如何辨識合法菸品與其他菸品應徵稅額等相關知識,而且民眾參與遊戲通關後馬上獲得即時抽獎的機會,鼓勵參與民眾在活動期間透過Facebook或Line分享本活動與好友,更可獲得加碼總價值新臺幣1萬元全聯福利中心電子禮券之抽獎資格,機會難得切勿錯過!
       該局誠摯邀請大家於活動期間內一起玩遊戲抽好康,欲知活動詳情,可參閱活動網站(https://nosmoking.ntbna.gov.tw)以獲得相關資訊。
新聞稿聯絡人:銷售稅組  李股長
聯絡電話:(03)3396789轉1290

更新日期:2023-12-30